Écoutez le vent

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,北山的风吹不到南山尾

【思燃】土味情话

今日份土味xql🌚

本篇AKA:用魔法打败魔法


张思睿最近觉得生活十分无趣,主要是跟郝燃的相处变得平淡了。

为了打破这个局面,张思睿决定做一些有趣的事情。经过不懈的努力,他苦苦练成了土味情话。

张思睿决定把理论应用到现实。

他打开和郝燃的聊天界面,开始发。

——“郝燃。”

——“怎么了三儿?”

——“如果我是清风……”

——“那我一定弄死心相印!”

张思睿看着郝燃的回复陷入沉思,后半句“我一定跨越千山万水来拥抱你”哽在聊天框,思忖一会儿还是发了上去。

“呦三儿不错嘛,都学会说情话了。”

张思睿以为这就结束了,但他不知道这像是打开了郝燃的土味开关,在未来的每一天,他都会得到郝燃的土味情话轰炸。

——“三儿,我们去吃烤紫薯吧。”

——“?你不是不喜欢吃紫薯的吗?”

——“因为我想告诉你,我紫薯与你。”


——“三儿,我有个事想找你谈谈”

——“什么?”

——“我有个恋爱想找你谈谈”


——“三儿,我们一起去游泳吧”

——“郝燃你没事吧,天这么冷,你想生病?”

——“不然我们怎么一起坠入爱河?”


——“三儿,帮我买一样东西” 

——“买什么” 张思睿认为郝燃是又看上哪双鞋了。

——“你的心”


——“三儿我发现你不太合适谈恋爱”

——“啊,为什么?”现男友张思睿表示有点慌张。

——“适合结婚”


——“三儿你近视吗” 

——“不近视,我眼睛好的很,不像你,在废弃基地得成天带着一个傻乎乎的黑框眼镜。” 

——“那你为什么看不出我喜欢你”


——“喏,我手上多了道小口子” 

——“快去贴创可贴,最好还用双氧水消毒。” 

——“不要,你也要在手上添一道小口子。” 

——“为什么” 

——“因为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啦”


——“三儿你为什么害我?” 

——“啊?” 

——“我问你为什么害我!” 

——“迷茫.jpg” 

——“害我……这么喜欢你……”


(魏子由:弟弟你为什么只跟张思睿发土味情话不跟我发?为什么不爱哥哥!)

(然而隔壁张先生已经不想要他的对象了)

(张思睿:🤺💨退‼️🤺💨退‼️🤺💨退‼️)

就这样,郝燃每天给张思睿发土味情话,每天都让张思睿感觉十分不爽。

终于,他给郝燃发了一句话:

“你还是去弄死心相印吧。”


喝喝,恶臭的xqlᥬ🌚᭄

评论(2)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