Écoutez le vent

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,北山的风吹不到南山尾

【思燃】心动的信号02

如果世界对你不温柔,可以让我试试做你的世界吗

本篇AKA:柯宸和他的两个怨种兄弟


或许是在柯宸出事的那个雨夜吧。

柯宸死了。

死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。

死在微笑杀手的刀下。

很讽刺,那样一个阳光的男孩,连死也是死在有阳光的一天。

郝燃很自责,自己为什么没能发觉柯宸赶他走时脸色的不对?柯宸那时候门都只开一条缝,脸色苍白,语气也十分虚弱。

“往前走,别回头。”他为什么就不回头?要是回了头,是不是就能发现门口渐渐氤氲出来的一大片血迹,柯宸是不是就不会死?

柯宸是他生命里照亮他的一束光。现在柯宸死了,他的光也没有了。

柯宸的葬礼,张思睿和郝燃都去参加了,为了给柯宸最后道一句别。

葬礼上,柯糖和柯妈妈抱在一起哭成一团,撕心裂肺,可张思睿和郝燃一滴眼泪也没有流下来。柯宸已经死了,流再多眼泪也没有用。

张思睿情不自禁看向郝燃,心想,柯宸是连接他们俩唯一的纽带,如今这条纽带也断了,他们之间的关系也该告一段落了。

心中激起说不清道不明的苦涩,无奈,似乎还有一丝不舍。他望向郝燃的眼神里也夹杂了复杂的情愫。

(柯宸:?大哥这是我的葬礼,请您尊重一下我OK?)

葬礼后,天下起了大雨,似是在替张思睿和郝燃流下了未曾流下的泪。

晚上暴雨倾盆,张思睿在自家别墅里处理公司的事。“砰砰”的敲门声传来,张思睿起身去开门。推开门看见的是浑身湿透的郝燃。

“张思睿,我要给柯宸报仇,我需要你。”郝燃冰冷地开口,声音里没有一丝温度。

风淡淡的从郝燃的眉宇间流失,锐利的双眸中,隐隐的透出舐血的龙已经展开了那发着寒光的尖牙。瞳孔不经意地微微一缩,眸底有道凌厉的光芒闪过。清冷孤傲的眼睛仿佛没有焦距,深黯的眼底充满了愤怒。这时候,他已经是A了。

张思睿沉默地看着他,眼里却搅起惊涛骇浪。这不是他所熟悉的郝燃。

张思睿沉默得太久了,久到郝燃都以为他会拒绝了,转身就要走。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身后传来张思睿的回答。

郝燃微微惊诧,没想到大少爷真会为了柯宸和他这种人厮混,接下来可要干一些不怎么遵纪守法的事了。

“行,明天还是这个时候,我们商议一下。”抬脚准备离开。

张思睿又拉住了他。“外面雨下这么大,你就这样淋出去?要不就在这住一宿?”这是有洁癖的张大少爷第一次伸手去抓一个浑身湿透的人,并主动邀人留宿。

郝燃再次惊讶,这大少爷平时一副冷冰冰的样子,没想到还这么“好客”。

张思睿看着像性冷淡大冰块,可手却暖和的很。他的手心贴着郝燃的胳膊,带来让人无法忽略的温度,似乎使郝燃的已经让雨淋得冰冷的体温都上升了。

郝燃贪恋这种感觉,可却不能放纵自己习惯享受张思睿的温度。

“没事,死不了。”郝燃随意挥挥手,甩开了张思睿,毫不留恋地离开。

真的是毫不留恋吗?

自然不是。

他只是想赶紧离开,他怕再多呆一秒就会忍不住流露出自己的感情了。他已经是A了,A可不需要软肋,也不能有软肋。况且张思睿的反应给了郝燃一个错觉——张思睿喜欢柯宸,不然他无法解释张思睿为什么要放任自己做这档子见不得人的勾当。

(柯宸:我谢谢您,太抬举我了)

他飞快离开,像逃一样。他错过了张思睿眼中的无奈。

“郝燃,你怎么就不能服软呢。”张思睿喃喃出声,说出了这句自己在将来会对郝燃说出无数遍的话。

他看向自己的手心,那里还残留着郝燃身上的水渍,如同他一样冰冷。

郝燃不知道,他在那天淋雨的样子深深留在了张思睿的心中,充满了破碎感。

张思睿不知道,他在那天伸手拉住郝燃的动作深深留在郝燃心里,他简单一个动作就让郝燃贪恋其中。


“张思睿,从今往后我们可就是共犯了,你要是敢背叛我,我就送你去陪柯宸。”


他们的故事,才刚刚开始。


郝燃不知道的是,张思睿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过独善其身。

你是夏日繁盛的香樟,扎根在我温暖的心房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